人民网>>国际

美国当街铐走印度女外交官 印紧急召见美大使

2013年12月14日06: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4日讯 据美国媒体援引印度媒体报道说,在印度驻纽约的女外交官因被指控涉嫌伪造签证而被逮捕后,印度13日召见了驻新德里美国大使。

印度外交部长苏加沙·辛格13日紧急召见美国大使南希·鲍威尔,与她开会讨论印度副领事柯布拉加德被逮捕一事。

印度媒体说,柯布拉加德12日在纽约街头被逮捕时当街被戴上手铐,随后她在法庭上辩称无罪,在缴纳25万美元保释金后获释。据悉,柯布拉加德被控涉嫌为一名印度公民申请签证时说谎,这名印度公民是她家的保姆。

印度外交部发言人艾克巴鲁丁说,美国当局对待柯布拉加德的方式令印度感到“震惊与惊愕”。他说,这样的对待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他表示印度外交部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赵纲)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