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名厨:圣诞大餐不妨早点准备

2013年12月13日20: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2月13日电 主妇们再清楚不过了,对于像圣诞大餐这样全年中最重要的一餐来说,时间就是一切,这就好比中国的年夜饭。可往往越是这个时候你就越容易失手,烤得发黑的火鸡,又软又疲的土豆真是让人扫兴。所以,今年圣诞前夕,英国名厨赫斯顿(Heston Blumenthal)给出了他的小窍门。

据每日邮报网站报道,赫斯顿的办法就是,当天早些时候把大部分圣诞餐都做好,然后晚饭时间加热一下就行了。不过,他补充到,圣诞大餐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烤土豆。你可以提前把肉烤好,把所有的蔬菜,比如胡萝卜、卷心菜等等都做熟,但是土豆除外,又香又脆的烤土豆还是应该现烤现吃最美味。

这位米其林星级厨师一项标榜喜欢传统经典的圣诞餐,但他还是给出了一些不太寻常的圣诞餐烹调建议。比如,不一定非得烤火鸡,普通的烤鸡也是不错的;用炒孢子甘蓝来取代水煮。(璗译)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