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我驻欧盟使团发言人就欧洲议会通过涉华决议答记者问

2013年12月13日19: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驻欧盟使团发言人就欧洲议会通过涉华决议答记者问

  新华网布鲁塞尔12月12日电 中国驻欧盟使团新闻发言人12日就欧洲议会当天通过所谓“中国政府摘取‘法轮功’人员器官”决议作出回应。

  这名发言人说,所谓“中国政府摘取‘法轮功’练习者器官”完全是“法轮功”杜撰的谣言。可以负责任地讲,没有任何“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被摘除或买卖。相反,正是“法轮功”编造歪理邪说,实施精神控制,导致大量痴迷者自残、自杀。

  发言人说,早在2006年,针对“法轮功”散布的谣言,中国政府曾组织多家中外媒体和外国驻华机构赴谣言涉及场所实地走访,事实证明有关言论纯属子虚乌有。

  发言人说,“法轮功”是不折不扣的邪教组织,也是一个反华政治组织,“希望欧方不要被其谎言迷惑,不为其提供欺骗舆论的舞台”。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