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救护车到医院也排队 病人最多车内等待六小时

2013年12月09日19: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2月9日电 已经被抬入了救护车,病人应该能赶上最佳救治时间了。但是在英国却很有可能在被送往医院后,却进不了急症室的门。英国广播公司最新报道的数据显示,目前在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国民保健系统中,很多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的病人不得不在车中等待很长的时间,超过了相关规定建议的15分钟。

最糟的一次,威尔士一个病人足足等待了六个多小时,英格兰东部也有一位患者在救护车中等了五个多小时。

大多数病人的等候时间没有超过一个半小时,但威尔士政府表示,这些数字仍然是不可接受的。救护车应该将病人送到那些已经准备好接诊工作的医院中,这个过程应该不超过15分钟。在英国,规定如果急诊病人等候超过30分钟以上,医院会被罚款。

此次数据来自于英国各救护车服务公司从8月上旬至10月的统计,数字显示,救护车在急症室前的等待时间最长均多于一小时,大部分都在两小时左右。

医学专家对此现状表示了担忧,因为这些数据来源只是截止到十月底,医院真正的压力来自于冬天疾病高发时段。(璗译)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