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作协副主席何建明在蒙古国立大学发表演讲

2013年11月30日22: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DSC02664
DSC02664

人民网乌兰巴托11月30日电(记者霍文)正在蒙古国访问的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何建明30日在蒙古国立大学发表演讲,他向与会者介绍了中国作家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国文艺作品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蒙古国立大学中文专业学生、赴蒙中国志愿者教师等200多人聆听演讲。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魏宏胜、蒙古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朱军利、蒙方院长其米德策耶等参加活动。

据介绍,中国作协副主席何建明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是应蒙古国作家协会邀请,于29日抵达乌兰巴托,开始对蒙古国为期两天的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双方就中蒙两国作家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等问题进行讨论,并交换了意见,一致表明未来将加强中蒙作家间的合作,为中蒙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的友谊贡献力量。

联系本文记者

霍文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崔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