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莫桑比克一架载有34人的飞机在纳米比亚坠毁

机上乘客全部遇难 其中包括1名中国公民

2013年11月30日22: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30日电(记者倪涛)据《纳米比亚人报》称,纳米比亚警方30日已经在纳米比亚东北部的巴博瓦塔国家公园找到了莫桑比克航空公司29日失踪客机的残骸,而机上28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该客机于当地时间29日11时26分从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起飞,但未能按计划于当地时间29日下午2时10分抵达安哥拉首都罗安达。

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馆领事官员殷坤旭对本报记者表示,莫桑比克航空公司已经致电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李春华,并确认该航班的乘客中有一名中国公民。截止记者发稿,该中国公民的详细身份还有待进一步核实,而这架巴西制造的Embraer 190客机坠毁的原因也没有公布。

分享到:
(责编:崔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