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新西兰Taranaki近海铁矿砂资源 吸引国际投资者

2013年11月30日10:2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30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29日,拥有被誉为全球规模最庞大的海床铁矿砂开采项目的Trans-Tasman Resources(TTR)目前获得了1370万纽币的资金投入,该公司正向环境保护局(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uthority)申请海洋资源开采许可,若经当局核准,,该公司每年将可从Patea近海(位于北岛西海岸Taranaki地区)开采高达5000万吨的海床矿物资源。

此外,据新出炉的Mineral Resource Statement指出,Patea海岸的铁矿砂储量或比此前估计的高出10亿吨。

Trans-Tasman Resources首席执行官Tim Crossley表示,这笔新投入资金来自于现任股东们和新的当地投资者,并且该资金投入获得了新旧投资者的信任票支持。他表示这笔资金的投入将保证该公司在工程、项目资金和审批程序上顺利进行。

目前,国际疏浚领军企业IHC Merwede携手相关企业的工程师正为Trans-Tasman Resources在South Taranaki铁矿砂项目设计采矿整合和加工系统,该项目覆盖65.7平方公里的海床面积。

Trans-Tasman Resources的地质咨询公司Golder Associates,出具的新版Mineral Resource Statement,显著地提高了该公司对于该区铁矿砂资源储量的信心。据声明,该区的铁矿资源储量将超26亿吨,该声明调研范围涵盖97%的采矿规划区。 

分享到:
(责编:杨牧、肖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