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普京入围《时代》周刊年度人物候选

2013年11月28日23:5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8日电 据俄新网28日报道,美国《时代》周刊公布年度人物候选名单,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以及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进入了42人名单。此外,《时代》周刊编辑部还将罗马教皇以及美国情报机构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列入候选人名单。

目前最受观众欢迎的是美国歌手麦莉·赛勒斯,她以震撼演出享誉美国。曝光美国国家安全局全面监控计划、现居俄罗斯的爱德华·斯诺登暂列第四。

普京目前暂居排行榜第八的位置。周刊编辑部评论称,正是在斯诺登问题上俄总统普京所持立场与美国不同。《时代》杂志认为普京的功勋在于破坏西方军事干涉叙利亚冲突的计划。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目前位于排行榜第七。土耳其总理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暂列第五。此外涉嫌在今年波士顿马拉松赛期间制造恐怖袭击的察尔纳耶夫兄弟二人也入选年度人物。

《时代》周刊年度人物的网上投票将一直持续至12月4日,网友投票结果可于12月6日揭晓。《时代》周刊评选出的年度人物将于12月11日予以公布。

2012年奥巴马被评为《时代》周刊的年度人物。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