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瑞京华人协会获颁世界浙商大会创业创新组织奖

2013年11月28日16:4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为颁奖现场(刘仲华摄)
图片为颁奖现场(刘仲华摄)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1月28日电 (记者刘仲华)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学基27日在斯德哥尔摩向瑞京华人协会会长柳少惠颁发了世界浙商大会创业创新组织奖,以表彰协会在侨商回归和引进工作上做出的贡献。中国驻瑞典大使馆政务参赞董碧幽和旅瑞华人社团代表到场祝贺。

    蒋学基表示,感谢瑞京华人协会为浙商回归所作的工作。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正在展开,欢迎更多侨商到浙江投资发展。董碧幽参赞也向柳少惠会长表示祝贺。她说,瑞京华人协会为中瑞经贸交流作了大量工作,成绩卓越。在2013年10月于浙江召开的第二届世界浙商大会上,瑞京华人协会被授予创业创新组织奖。

    为更好地发挥侨务部门海外优势,为海外侨商回归发展及浙江省实施“走出去”战略服务,浙江省委2012年在20家海外籍社团设立了“浙江省侨商回归和引进工作联络处”,授权开展侨商回归和引进工作。2012年9月,浙江侨商回归和引进工作瑞典联络处正式成立,瑞京华人协会会长柳少惠被任命为联络处主任。其主要任务是充分发挥联络处“窗口”和“桥梁”作用,加强浙江与瑞典有关单位和企事业进行友好往来和经济技术合作交流,开展招商引资;宣传介绍中瑞友好合作关系。

联系本文记者

刘仲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