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第二届中俄大学生歌手大赛在莫斯科举行

2013年11月25日04:5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两位一等奖获得者。 人民网记者 谢亚宏摄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5日电(记者 陈效卫、谢亚宏、林雪丹)建行杯第二届中俄大学生歌手大赛决赛23日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教育处举行。中国驻俄大使馆公使谢小用、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赵国成、俄中友协副主席库里科娃出席比赛。据活动主办方,中国留俄学生总会主席史戌冬表示,21名中俄选手来自俄10所高校,经过的初赛的激烈选拔和数周的紧张训练后才站到这个场上。

比赛规定中国选手必须演唱俄罗斯歌曲,俄罗斯选手需选中文歌曲。场上选手们演唱的大多都是中俄两国人民耳熟能详的歌曲,他们的引吭高歌引起了台下不少观众的共鸣,气氛逐渐推向高潮。在演唱结束后评委评出了不同级别的获奖者并颁发了奖品,比赛在一片欢乐声中结束。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