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伦敦警方解救三名被囚30年女奴

2013年11月23日02: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1月22日电 (记者 李文云)据英国广播公司22日报道,伦敦大都会警察局21日晚解救了3名被非法囚禁长达30年的女奴。

伦敦大都会警察厅负责打击人口贩运的警官海兰德称,苏格兰场警察从伦敦南部一栋房子中救出三人,分别是69岁的马来西亚妇女、57岁的爱尔兰妇女和30岁的英国女子,3名妇女都遭受严重伤害。据伦敦警方估计,英国可能存在四千多名“现代奴隶”。

上个月,伦敦一家慈善机构接到一名女子的电话,称她数十年来被强迫为奴隶,该慈善机构随后报警。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已经开始调查这一极其严重的“现代奴隶”犯罪。

目前警方已逮捕了2名犯罪嫌疑人,一名67岁的男子和一名67岁的妇女。据信这两人是犯罪家族的首领。

联系本文记者

李文云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