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和美国联合进行导弹防御系统试验

2013年11月21日00: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开罗11月20日电(记者张梦旭)特拉维夫消息: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以色列国防部和美国导弹防御局20日成功进行了“大卫投石器”导弹防御系统的第二轮试验,击落了一枚弹道导弹目标。

报道称,弹道导弹目标发射后,“大卫投石器”导弹防御系统的雷达迅速确定了目标,并将其轨迹提供给火控系统,并发射拦截弹将弹道导弹击落。以色列国防部在声明中说,该拦截系统的试验成功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使得以色列有能力和信心应对由短程弹道导弹所造成的威胁。

“大卫投石器”导弹防御系统由以色列国有的拉斐尔高级国防系统有限公司和美国雷神公司联合研发,设计用途为拦截射程250公里以内的近程弹道导弹,计划于2014年投入使用。该系统的拦截对象介于短程“铁穹”导弹防御系统和中远程“箭”导弹防御系统之间,位于以色列“多层主动防空”体系的中间层。

联系本文记者

张梦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