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澳洲医科学生利用iPad考试舞弊

2013年11月20日23: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1月20日电 据《澳大利亚人报》19日报道,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12名五年级医科学生承认使用ipad拍下期末考试内容,并将这些图片留在ipad上以供下一轮考试的学生使用。

医学院院长波特(Alastair Burt)表示所有学生的考试结果会等到调查结束后公布,“其他学生是无辜的,所以我们不会让他们受到牵连并取消考试结果”。他表示这是学校第一次使用ipad作为考试舞弊的一种方式,“学校已经提醒过学生不能做这种事情”,但仍然发生考试舞弊行为,以后是否使用ipad还值得重新评估。

高级妇产科教师达根(Paul Duggan)在网上论坛上说,他把用ipad考试作弊的现象报告给了学校考试中心委员会。他说这种不可原谅的“幼稚行为”将导致所有五年级学生重新参加人类生殖健康科目考试。

校方发言人表示,学校非常重视考试作弊问题,目前正与教职工,学生紧密配合进行全面调查。校方期待“所有学生都应该严格遵守最高的学术规范”。(实习生 魏立宪)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