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德语频道即将开通 为中德信息交流提供平台

2013年11月18日16:1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中)在人民网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人民网 于凯 摄)
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中)在人民网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人民网 于凯 摄)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燕勐)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今天做客人民网,在了解到人民网目前已经有七个外文语种并正在筹备人民网德语频道后,柯慕贤表示非常期待人民网德语频道的开通,认为这将成为加强中德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的平台。

    柯慕贤说:“我在最近两个月当中进行了多次会谈,我发现中国觉得自己在很多外国人眼里的国际形象跟实际情况不太相符。而这个外文版的网页对中国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和平台,可以介绍自己并向外国人提供更多的信息。”

    柯慕贤说:“我们也发现德国人越来越关注中国各方面的情况,对信息的需求也在加强,这跟我们两国在经济、政治、人文等方面越来越紧密的联系有关系。在此背景下我们必须相互加深了解。了解得越多,想知道的也就越多。人民网即将推出的德文版网页将是加深了解的很好的工具,中国也可以利用这个工具提高自己的透明度。”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