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男子藏身集装箱试图偷渡入境 被新西兰移民局遣返回国

2013年11月18日13:3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8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近日,一名试图藏身集装箱偷渡入境新西兰的男子被移民局方面遣返。

    移民局规范部经理Natalie Gardiner表示,该男子是一间航运公司的前雇员,在惨被裁员后,他决定藏匿在公司的集装箱内,偷渡进入新西兰。

    然而,该船的船长发现了他的违规行为,并立即通报了移民局。

    “在接到报告后,移民局官员立即与海关和警方的同事一道出动,于该船上周五在Lyttelton靠岸时登船进行了检查。这名偷渡者当场被警方拘捕,并被安排达成周六的最早一班航班返航。”

    Natalie Gardiner表示,这起案件说明任何人在发现偷渡客时应当及时告知相关部门。“偷渡是一种高风险的行为,想要尝试通过这一违法行为入境无疑是十分愚蠢的。”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