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巴合研战斗机“枭龙”再次亮相迪拜航展(图)

2013年11月18日13:2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3年11月17日,中航工业副总经理李玉海(中)与巴空军参谋长塔希尔·拉菲克·巴特(左)共同参观进行地面静态展示的“枭龙”战斗机。
2013年11月17日,中航工业副总经理李玉海(中)与巴空军参谋长塔希尔·拉菲克·巴特(左)共同参观进行地面静态展示的“枭龙”战斗机。

    人民网迪拜11月18日电 (杨铁虎、田牛)17日上午,第13届迪拜国际航空展在阿联酋迪拜世界中心国际机场隆重开幕,由中国和巴基斯坦联合研制的“枭龙”战斗机继2011年高调亮相迪拜航展后再次隆重登场,成为一大亮点和热点。

    本次中巴双方共派出3架“枭龙”战斗机实机参展,分别进行飞行表演和地面静态展示,飞机挂载的SD-10A空空导弹模型、PL-5EII空空导弹模型、LS6-500/250/100制导炸弹模型、LT-2制导炸弹模型、WMD-7瞄准吊舱模型等各种武器模型也随静展飞机一同展出。

    此外,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航工业)还在室内展台分别展出了“枭龙”单座战斗机1:5模型和“枭龙”双座战斗教练机1:10模型。

    此前,“枭龙”战斗机已多次亮相国际各大综合性航展,精彩的飞行表现以及突出的高性能、低成本的特点赢得了国际市场和潜在用户的广泛赞誉。

    迪拜国际航空展创办于1987年,每两年举行一次,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2届,被认为是中东地区最有影响力的航空展,同时也是全球航空工业领域里非常重要的专业性展会。

    2013迪拜国际航空展将于21日闭幕。(完)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