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暴风侵袭伊利诺伊州 已造成五人死亡

2013年11月18日10:3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11月17日电 (徐澍)本周日下午,极端天气突袭美国中西部,暴风扫平了伊利诺伊州华盛顿市的大片房屋,并且以超过七十英里的时速向东移动,席卷了该州数个城市。据官方统计,暴风已经造成至少五人死亡。

    据伊利诺伊州紧急事务管理署消息,该州已经有几百户房屋被暴风破坏,至少70处房屋被完全摧毁。搜救人员目前正在试图将困在地下室内的居民解救出来。华盛顿市附近城市皮奥利亚的一所医院已经接诊37名在暴风中受伤的病人。美国国家气象局数据称截至周日下午五点,已经在该州监测到超过六十次龙卷风。而位于芝加哥西南方向145英里远的华盛顿市受到的破坏尤其严重,一场极其猛烈的龙卷风袭击了这一地区,市长盖瑞·麦尼尔表示:“今天对于华盛顿市来说是悲伤的一天。这里遭受到的破坏难以想象。看上去就像是我们的社区变成了战场。”

    美国国国家气象局暴风雨预测中心专家表示,此次暴风系统与2012年6月在美国中西部和中大西洋地区肆虐的大范围强对流暴风德雷科(derecho)有很多相似之处。当时的暴风造成了大面积断电,影响了超过四百万居民,造成了22人死亡,破坏力惊人。

    本周日,伊利诺伊、印第安纳、密歇根南部以及俄亥俄西部最有可能受到此次暴风引起的龙卷风、冰雹以及强破坏性大风的侵袭。在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已经有超过230架航班由于天气情况取消,还有多次航班推迟。风暴已经影响到芝加哥市以及附近郊区一些地区的供电,据电力公司消息,伊利诺伊州北部地区已经有八万九千户居民报告断电。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