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第三季度三星稳居智能手机霸主地位

2013年11月18日09:0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11月18日电(周玉波、邹泺铱)据韩联社报道,韩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剧增46%,达到8036万部。市场份额达到32.1%,稳居世界冠军宝座。

    苹果排在第二,销售量同比增加23.2%,达3033万部,但市场份额却从去年同期的14.3%下滑至12.1%。

    Gartner一位分析人士表示,GALAXY Note 3上市后,三星不断巩固其在大屏幕智能手机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同期,联想共售出了1288万部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5.1%,位列第三。LG电子的销量为1206万部,以4.8%的市场份额位居第四。

    另外,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4.5564亿部,其中,81.9%的手机搭载了谷歌安卓(Android)系统,12.1%为苹果iOS系统,3.6%使用微软Windows Phone系统。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