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杜省中华公会举行成立110周年庆会

2013年11月18日03: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驻约翰内斯堡11月17日电 (记者蒋安全、苑基荣)南非杜省中华公会(TCA)17日在Hellenic举办成立110周年庆会,杜省中华公会会长潘明怡、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文化参赞尹亚利、中国驻约堡副总领事闫清文、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新铸、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吴少康等350多嘉宾出席了庆会。

南非杜省中华公会成立于1903年,是南非历史最为悠久的华人社团,其会员有5000多人,主要由老华侨及其子女组成。公会创立目的是,帮助旅南华侨华人,为他们争取在南非福利、地位和权利。时至今日,公会依旧肩负着帮助华侨华人在南非的生存、发展,以及弘扬中华名族传统文化的使命。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