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哈萨克斯坦】伊兹莫夫:周边国家将从中国稳健发展中受益

2013年11月15日22:0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阿拉木11月15日电(记者 黄文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2日下午闭幕,为期4天的全会听取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15日全文播发。

哈萨克斯坦总统战略研究所研究员伊兹莫夫说,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毫无疑问将影响世界经济走势。中国已跻身世界经济大国之列,日益成为地区经济的稳定器,这是不争的事实。

他说,三中全会对中国未来改革既有高屋建瓴的总体设计,也有明确清晰的措施,这体现出中国新一届领导人坚持改革的决心和能力,这也正是实现中国梦、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一步。有理由相信,随着改革的推进,中国经济将驶入更稳健持久的发展车道,世界各国特别是周边国家亦会从中受益。

联系本文记者

黄文帝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