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西班牙】索托:将关注三中全会改革纲领的具体实施

2013年11月15日21:4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马德里11月15日电(记者 丁大伟)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2日下午闭幕,为期4天的全会听取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15日全文播发。

西班牙ESADE商学院教授、与中国对话项目主席奥古斯都·索托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释放的中国将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号是十分积极的,本次会议制定的政策有利于进一步释放中国经济的发展潜力,也将对全世界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目前国际社会都非常关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确定的改革纲领的具体实施,他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分享到:
(责编:刘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