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国】金珍镐:中国向世界呈现全面深化改革蓝图

2013年11月15日19: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韩国檀国大学政治外交系教授金珍镐

人民网首尔11月15日电(记者 马菲)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2日下午闭幕,为期4天的全会听取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15日全文播发。

韩国檀国大学政治外交系教授金珍镐认为,与35年前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之时相比,中国目前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环境等各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在这样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共产党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充分体现出中国领导人对于改革的信心和勇气。全会提出的改革目标覆盖了多方面内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宏伟蓝图已经呈现在世界面前,接下来便是具体怎么实现的问题。或许在改革过程中会出现一些矛盾和问题,但相信中国新一届领导集体一定能够带领人民全力解决问题,推动中国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联系本文记者

马菲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融、段欣毅)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