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澳昆士兰警方拟配备R4突击步枪以打击飞车党

2013年11月11日13:5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1月11日电 为了更好的武装警官以打击日渐猖狂的飞车党,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警方可能在不久后为其高级警官配备更强有力的.223口径R4突击步枪。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当地警局局长伊恩·斯图尔特(Ian Steward)称,当局正在考虑给地区警官配备装有瞄准具的.223口径R4突击步枪。他指出:“R4突击步枪非常有力,配备此枪械的警官必须经过严格的训练并且在使用时万分小心。”

    R4突击步枪由利特尔顿兵工厂(Lyttleton Engineering Works-LIW)生产,根据以色列的Galil为基础改良而成此类突击步枪。目前仅提供给工作在澳大利亚偏远地区工作的警官和专业部队。据了解,警官们普遍认为,打击飞车党的风险比以往已经提高了很多。(实习生 陆云韵)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