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医保交易平台问题多 程序员自己上手补漏洞

2013年11月10日23: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11月10日电 (徐澍)“如果我知道如何写代码,我都希望自己去把那些问题解决掉。”奥巴马在本周五讲话时提到新医改法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让人们在线选择医疗保险的医保交易平台HealthCare.gov在实际使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表示在这个问题上他比谁都更着急。而事实上,已经有很多人开始自己动手解决问题,据CBS新闻报道,三位旧金山的程序员已经创建了一个网站,据说可以解决HealthCare.gov目前出现的绝大多数技术问题。

这几位二十多岁的年轻人Ning Liang,George Kalogeropoulos和Michael Wasser经过数日的通宵工作,在两周前创建了网站thehealthsherpa.com。Ning Liang表示,目前加州居民在这个网站上输入邮编后就可以查询可供选择的医疗保险计划。他们都有很多在推特、微软等公司工作的经验,不过这个网站被他们定位成一项公共服务,并不是用来盈利的项目。Wasser表示,他们认为这些问题不需要专业人士费很多功夫就可以解决,因此他们就立刻开始动手做起来。所有的资料都来自官方网站,但他们找到了一种非常简洁直接的方式来让人们更方便地进行查询。而三人的团队令他们的工作效率更高,少了很多沟通的障碍,那些可能会浪费很多时间的会议、计划制定等过程也被最大程度地简化了。

这个三人小组将会不断完善网站,例如最为复杂的税费补助方面计算的功能现在还没有实现,但是作为查找保险计划基本信息以及保险公司联系方式的工具这个网站还是很有帮助的。因为很多人都发现直接联系保险公司来购买新的医保是最方便的,人们甚至都不需要使用政府推出的HealthCare.gov网站。

新的医保网上交易平台开放以来,官方称已经有超过70万美国人通过平台购买医保计划,但平台频频出现技术问题,这些漏洞已经成为奥巴马医改法案反对者用来攻击的最有力的手段。奥巴马已经指派专家解决网站的技术问题。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