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罗姆尼指责奥巴马:医改法案存在欺骗

2013年11月04日08:5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4日讯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罗姆尼周日抨击奥巴马称,总统对所谓支付得起的医疗保险的描述是一种不诚实的表现,其虚伪程度甚至超过了所谓的“奥巴马医改”。

    据雅虎新闻报道,罗姆尼在盐湖城记者会上表示,奥巴马对保险市场做出的承诺是不可的。“他曾告诉人们,可以保留他们原有的保险,但那不是真的。”在2012的总统选举中输给奥巴马近一年后,罗姆尼进行了上述抨击。

    这位马萨诸塞州前州长称,总统并未从他所在州独创的2006年医保法案中吸取教训,而是将其作为了奥巴马医改方案的基础。

    “我认为,总统最应该吸取的教训就是要把真相告诉美国人民,这也是总统最大的失败。”他指责奥巴马,反复向美国人民保证可在医改期间保持其原有的健康保险,但这都是谎言。

    罗姆尼说:“作为他竞选的核心,作为医改方案的核心,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一次又一次这样说,坚称人们可以保持他们原有的保险计划,但他自己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他表示,奥巴马签署了一份根本不诚实的卫生保健法律,这已破坏了总统的信誉,并将他的第二个任期整个置于危险之中。 “我们必须有一个方案对总统进行制约,现在他不能再这样做。”

    “坦白地说,我曾担心的是,如果总统连任,经济将会继续下降,我们将继续失去全世界,美国人民会发现越来越难找到工作,而现在我们看到这些正在我们眼前发生。”他说。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