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iPad Air全球销情火爆 日本男喜极而泣

2013年11月03日11:1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iPad Air全球销情火爆 日本男喜极而泣

    人民网11月3日讯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苹果公司(Apple)推出的全新iPad在全球发售,一名日本男子站在等候队伍的前列。当他接过第一台iPad Air后,不禁喜极而泣。

    周五,数百名日本人涌向位于东京银座区的苹果旗舰店。正在失业中的佐佐木(Takaaki Sasaki)是其中一员,他专门从岩手县(Iwate)来到东京。佐佐木表示,自己的事业经过多年沉浮。当他为苹果编写了一个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后,他终于交上了好运。 

    “我希望能站在队伍的最前面,以此显示我对苹果公司的感激。”佐佐木说。

    随着全新iPad产品开始在全球发售,澳洲多所苹果店门前亦排起了长队。其中,悉尼旗舰店门前还有数百人聚集。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袁勃)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