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国际变性人选美 18岁巴西模特赢后冠(图)

2013年11月03日10:0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际变性人选美 18岁巴西模特赢后冠(图)

    人民网11月3日讯 据联合早报报道,2013年“国际皇后小姐”(变性人)选美赛周五晚在泰国旅游名城芭堤雅揭晓,18岁的巴西佳丽玛瑟露贏得后冠。

    玛瑟露现职模特,她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最感谢父亲全力支持,并希望透过选美为变性人争取权益。来自美国的狄马可及来自泰国的內娜帕达,则分別获亚军及季军。

    国际皇后小姐(Miss International Queen)自2004年起举办,今年已踏入第九届。

    这次共有来自16国、25名佳丽参赛者,日本、巴西、菲律宾各有三人参赛,澳大利亚、委內瑞拉、马来西亚各有两人参赛者,其他参赛者来自缅甸、西班牙、泰国、印度尼西亚、美国、印度、德国、新加坡、南非与韩国。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袁勃)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