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进出口银行巴黎分行正式挂牌营业

2013年10月31日18: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黎10月31日电 (记者 崔悦)中国进出口银行巴黎分行29日在巴黎正式挂牌营业。这是中国进出口银行在境外设立的第一家营业性分支机构。

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在揭牌仪式上说,在巴黎设立分行,将使中国进出口银行拥有一个更加贴近欧洲市场和客户的金融服务平台,有助于中国进出口银行发挥多年来在支持国际贸易、国际工程、国际投资等领域所积累的资源和优势,为中法、中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更加便捷的专业化金融服务,为促进中法、中欧经贸合作搭建金融桥梁。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银行,主要职责是为扩大我国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推动对外工程承包和境外投资、促进国际经贸合作提供金融服务。

联系本文记者

崔悦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