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王毅同圣马力诺共和国外长瓦伦蒂尼会谈

2013年10月30日06:0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王毅与圣马力诺共和国外长瓦伦蒂诺会谈现场。(人民网记者韩秉宸摄)

人民网圣马力诺10月28日电(记者史克栋、韩秉宸)10月28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同圣马力诺共和国外长瓦伦蒂尼在圣马力诺外交部举行会谈。双方就中圣关系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第一,继续保持和深化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友好合作,坚持大小国家一律平等,进一步加强两国关系。第二,扩大中圣互利合作领域,提升水平。不断优双边贸易结构,扩大互相投资,支持两国中小企业开展互利合作,争取早日签署投资保护协定,加强两国旅游领域合作。第三,扩大人文交流。继续开展两国民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交流活动,推进教育合作。中方将支持圣方开展汉语教学。第四,加强在国际事务尤其是联合国等多边机制中的协调与配合。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