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丽中国”图片展在莫斯科举行

2013年10月30日03:28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体验更丰富

  本报莫斯科10月29日电 (记者林雪丹)为期一周的“游览美丽中国,品味汉语文化”大型摄影图片展28日在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拉开帷幕。开幕当天吸引了近百名俄高校师生和汉语爱好者前来参观。

  本次影展由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新华社亚欧总分社和中国国家旅游局莫斯科办事处联合举办。展览借助百余张展现中国古今景象的图片,旨在向俄罗斯观众直观、深入地介绍中国,推动中国旅游和文化事业的海外传播,增进中俄人民源远流长的传统友谊,为俄罗斯的“中国旅游年”营造良好氛围。

  结束在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的展览后,这些图片还将在莫斯科1948中学等校园巡回展出。


  《 人民日报 》( 2013年10月30日 21 版)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