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青海(越南)商品博览会开幕

2013年10月28日21: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河内10月28日电(记者 杨晔)中国青海(越南)商品博览会28日在越南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博览会主题为:“湄公之源、大美青海”,总展示面积6千平方米,包括4个特装展区和80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4个特装展区的主题分别是“青海物产”、“青海制造”、“青海风情”和“青海之约”。展会期间,来自中国青海省的近100家企业携500余种名优特产品集中向越南民众展示,商品涉及民族工艺品、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纺织、中藏医药、保健品等多个行业。这也是青海首次在境外举办综合性商品展会。

来自中国青海省、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中资机构和越南工贸部、企业界的三百余位嘉宾参加了开幕式。中共中央委员、中共青海省委书记骆惠宁、越南工贸部长武辉煌、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临时代办姜再冬在开幕式上先后致辞。

中国青海(越南)商品博览会由中国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越南工贸部支持,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越南工商会协办,中国青海省商务厅、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共同承办。

联系本文记者

刘刚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