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联盟举行第二十二届执委会就职典礼(图)

2013年10月24日20:5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1: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在致辞中对美联盟新一届执委会产生表示祝贺。 人民网记者 陈一鸣摄

图2:美联盟新任轮值主席范允富在就职典礼上讲话。人民网记者 陈一鸣摄

人民网洛杉矶10月21日电 (记者陈一鸣)10月21日,(美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盟(简称“美联盟”)在美国洛杉矶附近的圣盖博市举行第二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就职典礼。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在致辞中对美联盟新一届执委会产生表示祝贺,对美联盟多年来团结海峡两岸侨胞、旗帜鲜明地开展反独促统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刘健表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抓住历史机遇,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美联盟新任轮值主席范允富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执委会将继续通过举办座谈会、研讨会、参观访问等多种活动,努力促进海峡两岸互利合作与和平统一。

正在洛杉矶访问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方乃纯、四川省侨办副主任张凤羽,以及美联盟主要成员、南加州侨界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了就职典礼。

2002年8月,原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联盟、华夏政略研究会等5个海外华侨华人社团联合发起成立了(美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盟。执行委员会是美联盟的最高权力机构,每届任期半年。

联系本文记者

陈一鸣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