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2013全球绿色增长论坛在丹麦举行

2013年10月21日17: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刘琦在会上发表主题讲话。
图为刘琦在会上发表主题讲话。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0月21日电 (记者刘仲华) 第三届全球绿色增长论坛21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召开, 150多名来自丹麦、中国、韩国、墨西哥、肯尼亚和卡塔尔的政府和企业代表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为期两天的论坛将围绕“提高资源利用率”这一主题进行讨论,探讨如何对水资源,能源,食品等进行可持续使用,并就推进公共与私营部门间合作从而带动全球经济的绿色增长展开讨论。

    丹麦首相托宁—施密特在开幕式上致辞,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将发表主题讲话。作为全球绿色增长论坛的伙伴国,中国派出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为团长的代表团出席。在论坛开幕式上刘琦介绍了中国在绿色增长方面取得的成就和遇到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推动全球经济的绿色增长提出了重要建议。

联系本文记者

刘仲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