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因特网对非洲国内生产总值贡献上升到180亿美元

2013年10月20日18:1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20日电 (记者苑基荣)全球咨询公司麦肯锡与国际电信联盟20日联合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因特网对非洲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飙升到180亿美元。

报告指出,尽管受基础设施和可支配收入的限制影响,但因特网对非洲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不断飙升,已达180亿美元,目前50%非洲市民能上网。虽然明显低于其他新兴经济体和发达国家市场,不过报告合作者麦肯锡公司主管阿曼多表示,互联网跳蛙式效应是非洲大陆广泛使用移动手机后最有兴趣的发展。

报告坚称,类似移动革命,互联网滚动效应对非洲产生巨大影响,远远超出人们今天所看到的,对非洲经济部门正在产生变革性影响,支持教育和医疗成果一步步变化,强化了公共服务。

分享到:
(责编: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