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顺天湾园博会吸引400万游客 成功完成目标

2013年10月18日08:5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10月18日电(张悦、邹泺铱) 据韩联社报道,2013年顺天湾国际园艺博览会在本月12日已经实现了400万游客的既定目标,此时距离闭幕还有8天。由于游客数量是博览会的重要评价因素之一,因此本次博览会被认为“获得了成功”。

    成功的因素包括三点,第一是自然、环境等主题符合现代人的意识转变。博览会没有强调“产业”的作用,而是把自然、生态、环境、美容、休养等元素融合在一起,给人一种全新的感受。博览会展出了国内外共87个园林,其规模和特色吸引了游客的目光。第二,主办方对游客人数做出了正确的预估,并在此基础上确保了展馆的顺利开放。第三,主办方在交通、住宿、饮食等方面的安排获得了较高的评价。游客在展馆参观时不需要等待很长时间,当地的志愿者也给予了热情协助。

    2013顺天湾国际园艺博览会于4月19日在全罗南道顺天市(韩国西南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博览会以“地球的园艺顺天湾”为主题,将于10月20日闭幕。顺天湾国际园艺博览会会场总面积达111.2万平方米,由树木园区、湿地中心区、世界园林区、湿地园区组成。该博览会的最大亮点是有83个园林,包括世界传统园林(11个)、主题园林(11个)、参与园林(61个)等。此外,虽然由泥滩和芦苇田组成的顺天湾湿地并不包括在会场范围内,但也是一个重要的旅游景点。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