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人民网国际频道

东航在意正式宣布将开通罗马-温州直飞航线

2013年10月17日07:1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罗马10月16日电(记者韩秉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东航)与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温州机场)16日晚于罗马正式宣布,罗马—温州直飞航线将于12月24日正式开通,这将是中国国内首条地级城市直飞欧洲的航线,同时也是浙江省内第二条欧洲直达定期客运洲际航线。

据东航罗马营业部总经理陈晓介绍,罗马-温州航线将是真正意义上的“直飞”,计划每周二和周四往返各一班,其中MU789航班于北京时间11时30分从温州起飞,当地时间18时20分抵达罗马,而MU790航班则于当地时间从罗马20时30分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6时30分抵达温州。

温州机场副总经理鲍成发则表示,温州旅意侨民约15万人,该航线的开通旨在方便旅欧侨民出行,并为丽水和青田等周边地区居民,温州也将由此成为继北京、上海、香港之后第4个中国直飞罗马的城市,温州机场做好了迎接首条洲际航线的准备,适合宽体客机起降新跑道即将正式投运。

联系本文记者

史克栋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