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巴西总统为中国医生庆生

2013年10月17日10:5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罗塞夫总统与顾杭沪一家合影留念(张卫中摄)
罗塞夫总统与顾杭沪一家合影留念(张卫中摄)

    人民网巴西利亚10月16日电 (记者 张卫中)巴西总统罗塞夫10月8日晚亲临巴西利亚华侨华人协会会长顾杭沪家,向顾杭沪祝贺生日,祝所有在巴西生活、工作的华人华侨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8日晚,刚下过阵雨的巴西利亚空气一片清新。罗塞夫总统7时30分在巴伊亚州长陪同下,来到巴西利亚北湖别墅区的顾杭沪家。全体华协成员向罗塞夫表示欢迎。罗塞夫总统与在场人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

    罗塞夫总统握着顾杭沪的手说,祝贺你生日快乐,并请你继续为巴中友谊做出贡献。罗塞夫总统还与华侨华人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罗塞夫看到在巴西出生的每个小孩都一一亲吻,一片温馨。

    出席当晚生日庆典的还有我驻巴西使馆领事代表和官员。部分企业代表和媒体也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顾杭沪是巴西著名侨领。他曾为巴西前总统卢拉医治疾病,目前为巴西总统罗塞夫保健医生。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