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人民网国际频道

北欧首届生命科学大会在瑞典举行

------中瑞企业签署医药产业合作备忘录

2013年10月16日04: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瑞双方签约现场。
中瑞双方签约现场。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0月15日电 (记者刘仲华)为期两天的首届北欧生命科学大会于15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落下帷幕。来自欧洲、美国和亚洲等地区的20多个国家的5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瑞典生物医药产业联合会主办,丹麦、挪威和芬兰等北欧国家的生物医药联合会协办。会议通过研讨、展览和洽谈等多种形式推广和分享北欧各国在医药产业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

瑞典贸易大臣爱娃·比约林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会见了以泰州市委书记张雷为团长的中国医药城代表团。位于江苏泰州的中国医药城近年来积极走出国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北欧地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向来领先全球。会议期间,中国医药城代表与瑞典生物医药产业联合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联合会总经理尤纳斯?埃克斯朗德表示,“瑞典向来重视创新,与中国合作可以让双方受益。我对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印象深刻,特别是科研、制造部门强强联手,中央和地方进行有效协作。在这方面我们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

联系本文记者

刘仲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