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日本自卫队爆性丑闻 军官携妻子聚众淫乱

瀚辰

2013年10月14日10:1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自卫队爆性丑闻 军官携妻子聚众淫乱

  日本自卫队继本月初一名军官因为性骚扰下属并被解除职务之后,近日又爆出另一桩性质更为严重的性丑闻。日本警方上周五现场抓获8男4女,他们涉嫌聚众淫乱活动,并通过网络巡查发现,一名陆上自卫军官及其妻子定期在网上召集这样的犯罪活动。目前这对夫妻已经被警方逮捕,这位军官的主管单位也表示将对其严肃处理。

  警方网上巡查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中央警察署在11日破获了这起聚众淫乱案,并逮捕了39岁的陆上自卫队军官东村吉峰及其38岁的妻子东村千惠。

  涉案的军官东村吉峰是一名二等陆曹,隶属于北海道千岁市陆上自卫队东千岁驻地。北海道警方发布的消息称,东村吉峰和东村千惠涉嫌在11日晚上10时50分左右,召集年龄介于27岁和53岁之间的8男4女,在札幌市中央区的一家宾馆里进行聚众淫乱活动。北海道警方分别以涉嫌公然猥亵和涉嫌协助公然猥亵的罪名,将这对夫妇逮捕。

  据北海道警方介绍,警方11日破获这场聚众淫乱活动后,通过网络巡查确定,东村吉峰是通过成人网站向有意者发送信息召集聚会成员的。

  妻子表示无奈

  嫌疑人东村吉峰在接受警方的问询时,对警方指控的罪行供认不讳,并且声称其妻子并非自愿召集和参加活动。他的妻子东村千惠也在其供述中表示,对丈夫的这种嗜好感到恶心,参与他的行为纯属迫于无奈。

  这桩丑闻被曝光之后,日本网民搜刮出的信息显示,东村吉峰1992年毕业于日本曾毛高级中学后加入陆上自卫队,与妻子育有3名子女。有网民指责他们败坏风俗,更有网民称对自卫队再爆丑闻毫不惊讶。 (瀚辰)

分享到:
(责编:杨牧、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