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芝加哥马拉松比赛安保级别将提升

2013年10月11日10:1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10月10日电 (记者 丁小希)由于4月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即将于10月13日在芝加哥举行的马拉松比赛各项安保工作也将升级。芝加哥市长伊曼纽尔在记者会上表示,芝加哥市警察局警察将全体出动,美国联邦安全部门届时也会全面协助维护当地安保状况。

据安保部门透露,芝加哥当日将大规模封锁街道,整个赛段将有扫雷犬、警察和随机检查包裹等行动,全城监控系统将会监控所有可疑动向,除了选手和持有官方证件的工作人员,其他人一律不允许进入起点和终点。

去年的芝加哥马拉松创下了参赛人数记录,市长希望今年的选手和观众情绪也能不受波士顿爆炸的影响,继续支持和享受比赛。

分享到:
(责编:杨牧、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