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飞行员空中猝死 乘客驾机安全降落

2013年10月10日07: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0日讯 据BBC报道,9日,英国一架轻型飞机的飞行员在飞行期间突然病倒并死亡,机上的唯一一名乘客被迫临时上阵,在地面飞行教练指导下,成功将飞机降落在机场。警方说,这名飞行员已经死亡,但是目前还不清楚死因。

报道说,这架飞机当天从桑德托弗特机场起飞后不久,飞行员突然瘫倒,身边的乘客没有任何飞行经验,但是表现很冷静。机场控制塔立刻通知地面两名飞行教练员,指导这名乘客将飞机安全降落在亨伯赛德机场。飞机着陆时出现了一些火花和三四次撞击,不过飞机最终成功降落。当时这架轻型飞机发出呼救信号,警方,消防队和救护人员立刻赶赴这座位于北林肯郡的机场。

理查德·汤姆林森是这位飞行员和乘客的朋友。他说,这名乘客真是一位英雄。他在谈到这位遇难飞行员时表示,“他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飞行员,已经飞行了许多年。”“本周,我还和他们两人一起喝茶聊天。”“他们两人非常有趣,非常善谈”。“他突然去世实在令人感到悲哀。”(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