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美飞机失事致两名中国游客遇难

2013年10月08日09:04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洛杉矶10月7日电 (记者陈一鸣)一架7座小型飞机6日在从美国联邦北马里亚纳群岛的天宁岛飞往塞班岛途中失事,机上两名中国游客和飞行员不幸遇难,其余4名中国游客受伤,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向本报记者证实,除飞行员外,机上6名乘客均为来自江苏、浙江两省的中国公民。当地时间6日凌晨2时(北京时间6日零时),这架飞机从天宁岛起飞后不久便与塔台失去联系,当地海岸警卫队在搜救数小时后发现了飞机残骸。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获知消息后,立即向当地派出工作组,并与相关旅行社和北马里亚纳群岛有关部门联系,敦促做好伤员救治、死伤者家属安置等善后工作。


  《 人民日报 》( 2013年10月08日 21 版)

联系本文记者

陈一鸣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杨牧、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