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平:奥巴马缺席与APEC影响力没有直接关系

2013年10月07日16:3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厘岛10月7日电 (记者 孙海峰 郑青亭)今天下午,APEC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于平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不管哪一个经济体缺席,APEC会议都是不完整的。美国总统奥巴马缺席与APEC影响力没有直接关系。

于平说:“APEC是个大家庭,每一个经济体的工商界都希望每年的会是一个团圆的大会,不管哪一个经济体缺席,对APEC来说都是不完整的,说不上谁受益、谁受损。”

至于APEC的影响力是否会因为奥巴马的缺席而受损,于平回答道:“奥巴马总统不能来的原因,全世界都知道,所以跟APEC本身的影响力是缩小还是扩大,没有直接的关系。”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刘军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