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福建省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耶鲁大学与李昌钰刑侦学院

2013年10月05日22:2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10月5日电 (记者丁小希)福建省大学校长代表团于10月2日起对耶鲁大学和李昌钰刑侦学院进行考察访问。在欢迎仪式上,福建省大学校长代表团团长、福州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陈永正和耶鲁大学助理校务卿王芳分别发表致辞,就双方未来的交流与合作表达了良好的愿景。

陈永正说,福建省大学校长代表团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考察学习美国先进高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和管理制度等,寻找与美国先进高校交流与合作的渠道。耶鲁大学与中国的教育交流开始于1854年,可以说开启了中国近代的留学生史。“我诚挚地邀请耶鲁大学学者教授到福州大学讲学等活动,以此推动双方的学术交流与合作”。陈永正团长还代表福州大学,聘请世界首席刑侦大师李昌鈺博士、耶鲁大学助理校务卿王芳、耶鲁大学终身教授李好担任福州大学荣誉教授等。

此前,福建省大学校长代表团还访问了李昌钰刑侦学院。李昌钰博士在东南亚演讲并在行前精心安排了接待方案。李昌钰博士高级助理Joe Sudol等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就开展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