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美洲国家联盟研究抵御美国间谍活动的行动选择

2013年10月04日15: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4日讯 据委内瑞拉环球电视台报道,南美洲国家联盟防务委员会正在研究抵御美国针对它的成员国的间谍活动的行动选择。这是厄瓜多尔外长帕蒂尼奥昨天在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和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在科恰班巴会晤后宣布的。

帕蒂尼奥说,现在该委员会正在分析技术上的选择,使其成员国能够应对美国的干涉。这是南美洲国家联盟特别是防务委员会正在进行的工作。主要的挑战集中在开发一个技术系统为通信安装上防御设施。他强调各成员国一致同意需要阻止由国家情报局前雇员斯诺登透露的美国的间谍活动。

南美洲国家联盟防务委员会从9月30日开始举行相关的会议,会议将于10月11日结束。(管彦忠)

联系本文记者

管彦忠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凌陈)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