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2013年全球百大品牌排行公布 苹果谷歌位居前两位

2013年09月30日16:4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3年全球百大品牌排行公布 苹果谷歌位居前两位人民网9月30日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今日发布的2013年全球百大品牌报告显示,苹果和谷歌公司领衔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去年的第一名可口可乐被挤到第三位。

根据Interbrand公布的排行榜,苹果公司(Apple)品牌的价值为983.15亿美元,比去年增加28%。这是该公司网站公布的,居第二位的是谷歌(Google)公司,其品牌价值为932.91亿美元,比2012年增加34%。与此同时,可口可乐最近10年来首次跌落最有价值品牌榜首位置,而谷歌公司的排名以前从来没有靠前。

今年位居最有价值品牌前十位的有6家IT公司。除了上述苹果和谷歌以外,IBM、微软(Microsoft )、三星(Samsung)和因特尔( Intel)公司也被分别评估为大约780亿、600亿、400亿和370亿美元。(李叶)

分享到:
(责编:杨牧、白真智)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