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王毅会见韩国外长呼吁尽快重启六方会谈

2013年09月28日20: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联合国9月27日电(记者席来旺、吴云、丁小希)今天,外交部长王毅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见韩国外长尹炳世。

王毅表示,当前中韩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应保持高层交往,加强沟通对话,尽快完成中韩自贸区谈判。在半岛核问题上,中方愿与韩方一道多做各方工作,积累共识,创造条件,以便重启六方会谈,推动实现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在此过程中,朝方的合理关切也要解决。中方支持韩方“朝鲜半岛信任进程”,希望南北双方通过对话改善关系。

尹炳世表示,韩中关系发展良好,今年6月发表《韩中面向未来联合声明》,进一步充实了两国关系。韩方感谢中方为维护半岛和平稳定,推动南北改善关系所作工作,愿与有关各方一道,继续积累互信,为重启会谈进程而努力。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