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青年党武装分子事先将武器藏于内罗毕购物中心租赁店

2013年09月26日01:0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6日电   据俄新网援引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强力部门人士称,“青年党”(Al-Shabaab)恐怖组织的武装分子精心策划了内罗毕购物中心袭击事件,事先将武器和弹药藏在其中一个商店。

据该报报道,几名外国公民参与组织袭击,他们英语流利,恐怖分子们还掌握了大楼的详细平面图。

据ABC电视台消息,参与者们在恐怖袭击前三个月租赁了购物中心的一个商店。另外,几名恐怖分子趁袭击后出现的失控,大概换装后悄悄离开了大楼。

上周六一伙武装分子袭击了内罗毕的西门高档购物中心顾客。晚些时候与国际恐怖组织“基地”组织有关的“青年党”(Al-Shabaab)组织声称对此事负责。据官方消息,袭击造成67人死亡,解救的200名当中有175人请求医疗援助。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