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王毅:军事安全互信是中美战略互信的基础

2013年09月21日10: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盛顿9月20日 (记者 温宪)9月20日,正在美国访问的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五角大楼会见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

王毅表示,习近平主席去年作为副主席访美期间专程访问五角大楼,充分体现了对中美两军关系的重视和期待。近来,中美两军关系持续稳定改善和发展,成为双边关系的亮点。王毅说,两军关系是中美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军事安全互信是中美战略互信的基础。双方应该以实际行动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构建与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相适应的新型军事关系。

哈格尔对美中两军关系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高兴,期待与中国军方加强交流,增进互信,发展合作。

当日,王毅还分别会见了美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隆和布热津斯基。

联系本文记者

温宪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凌陈)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