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黑客网上悬赏破解iPhone 5S指纹识别锁

2013年09月20日08: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0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 有着指纹识别功能的苹果iPhone 5S手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日开始发售,而电脑黑客们已经在抢先悬赏,要奖赏破解iPhone 5S手机指纹识别锁的第一人。

报道说,iPhone 5S手机靠指纹识别器来解锁,而不是用一组数据代码或密码。成功破解的黑客必须制作一段视频证实,他们可以在任何一个表面提取一枚指纹,再复制这枚指纹,用其开启指纹拥有者的iPhone 5S手机。

保安研究员尼克·德佩特里罗和罗伯特·戴维·格兰厄姆开设了一个网站,网民大众可以到其网站给攻破指纹识别器的人捐款。格兰厄姆对ZDNet商务技术网站说,iPhone 5S手机的指纹识别器改进了过去的系统。由于他与德佩特里罗认为,破解指纹识别器要比很多人想象的难得多,所以他们设立了这项奖金。

网络上的大众筹资,也叫众筹是网上的一种募捐方式,任何人都可以加入,为某一个人或一件事进行捐款。(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